🌙

-

一直觉着宇智波三件套中鸣佐是最甜的,也是唯一一对可以HE的,没想到,万万没想啊,卧槽,简直跟逗着玩似的!!!说好的一起死呢!!!说好的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呢!!!柱斑的结局是要重新再来一回吗!!!掀桌好吗(ノ=Д=)ノ┻━┻!!!这个世界不会再好了好吗!!!从剧场版出来的那会就开始有不祥的预感,没想这么快,698还没冷好吗,还热乎的时候就这么浇下大桶冰水,不让人活了好吗!!!自从宁次死了之后就一直不喜欢雏田,结果和鸣人结婚生螺丝和向日葵,一直不喜欢小樱,结果和佐助结婚生沙拉,放个曾经想杀自己的人在身边结婚生子,是岸本智商没带出来还是读者智商被吃了!!!你逗我呢!!!你逗我呢!!!设定呢!!!最初的人物设定呢!!!鸣人真的可以就这么接受,那还是我认识的鸣人吗!!!粗粗的十年就让鸣人整人变得面目全非吗!!!我读书少,别驴我好嘛!!!炸了四个小时还是无法淡定下来!!!妈蛋还背什么单词啊,这个世界都没有了好吗!!!土哥报社真的是太有道理了,无限月读才是拯救这个世界的根本好吗!!!

7 3
评论(3)
热度(7)

© 🌙 | Powered by LOFTER